当前位置:专题列表 > 专题首页 > > 专题详情

农工党北京市委关于征集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微视频作品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6/4 11:00:11  编辑:

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委员会文件

农工京发 〔2019〕 6号

关于征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微视频作品的通知

各区委、区工委、基层委员会、总支、直属支部,各专门工作委员会:

根据《中国农工民主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工作计划》和《农工党北京市委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工作方案》,市委将向各级组织征集主题微视频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本次活动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伟大成就,展示农工党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新面貌,激发全市党员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热情。现面向全市各级组织和党员征集微电影、动漫、公益广告、纪录片等微视频作品。作品要以真实、生动、鲜活的视频影像,突出反映各级组织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及农工党十六大精神,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农工党党员的先进事迹。作品要以小见大,润物无声,弘扬爱岗敬业、爱国奋斗精神,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

二、作品要求:

1.征集作品画面清晰,时间3-5分钟以内,分辨率不低于720P,格式为MP4,单个视频文件大小不超过200MB。

微电影:要求故事生动,结构完整,制作精良。时长一般不超过5分钟。

  漫:要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生动、幽默,体现正能量。时长一般不超过3分钟。

公益广告:要求创意好,立意深,润物无声,短小精悍。时长不超过3分钟。

纪录片:要求立意深远,内容真实,选题新颖,构思精巧,具有纪实风格,时长一般不超过5分钟。

2.征集作品片头字幕必须有作品名称。

3.征集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向上,注重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充分体现农工党元素,可以采用多种拍摄手法,提倡创新,具有较强的艺术性、观赏性。

4.征集作品由各级组织初审后统一报送。作品文件名统一为:“作品名称+报送单位”。视频作品请发至bjngb@126.com,或直接邮寄光盘到农工党北京市委宣传处。

5.本次征集只限原创作品,不得抄袭,请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

三、征集评审展播:本次活动从2019年5月10日开始征集作品,报送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30日

四、注意事项

1.征集作品必须确保真实性原创性

2.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农工党北京市委无偿拥有微视频作品的传播使用权,有权对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

3.要求各区委、区工委、基层委员会、专委会至少报送一部微视频作品。鼓励有相关资源优势的基层支部和党员个人积极报送作品。我们将在市委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展播择优上报农工党中央参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微视频大赛,同时通过多种途径推荐给相关媒体平台。

    箱:bjngb@126.com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后英房胡同9号 

农工党北京市委宣传处

联系人:王珂   联系电话:82218457
    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委员会

          2019年5月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