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列表 > 专题首页 > > 专题详情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19/6/4 13:39:56  编辑:


《农工党北京市委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工作方案》在4月24日召开的农工党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常委会上获得通过。市委副主委蒋建东、王金南、张新民、常纪文、李亚兰、荆志成和市委常委出席会议,王金南主持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





方案根据农工党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主题教育活动部署,紧密围绕纪念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重点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开展年度专题活动、扩大党内外宣传三个方面开展工作,其中年度专题活动有6项,计划开展“同心同行七十年·坚定不移跟党走”系列活动;老党员走访座谈弘扬优良传统活动;党章党规党史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机关和基层组织建设活动;协商议政和社情民意征集活动;选树“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优秀典型活动。



会议围绕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提出了工作要求,参会人员就具体活动内容展开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市委副主委常纪文、荆志成结合市委统战部4月15日举办的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交流了心得体会。常纪文表示,启动仪式上升国旗、唱国歌激励人心;齐静部长在讲话中指出首都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既是伟大征程的亲历者、见证者,更是重要的实践者、贡献者,并将继续创造历史,书写新的光荣;使大家深刻体会到民主党派成员在新时代、新起点的重要职责。荆志成表示,启动仪式当天,市委统战部精心布置、广泛动员各界人士,仪式上大家高声齐唱《歌唱祖国》使人倍感激动,深受教育,作为一名农工党党员只有在本职岗位上做好工作,为北京市民多解决实际问题,才是对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最有力诠释。



农工党北京市委将根据年度工作方案动员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努力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