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列表 > 专题首页 > > 专题详情

农工党北京市委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同心同行七十年 坚定不移跟党走”健步行活动

来源:  时间:2019/6/4 14:05:23  编辑:


2019年5月14日上午,农工党北京市委机关工会组织工会会员赴陶然亭公园开展健步行活动。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等2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同心同行七十年 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主题,是根据农工党北京市委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市委机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部署而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机关广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丰富机关干部的文化生活,强健干部体魄素质,激发机关干部建功立业爱国报国情怀。



市委机关工会还为5月份以前生日的工会会员补办了集体生日,并集体高歌《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祝福。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亲自向会员送鲜花,表达祝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