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列表 > 专题首页 > > 专题详情

“新语”聚共识——农工党北京市委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来源:  时间:2019/6/4 14:08:30  编辑:


 5G的新技术、新业务都有哪些?与4G相比,5G时代的优势在哪里?华为公司是如何参与制定5G标准的……这些与当前国内通讯形势紧密相关的热门问题,在5月30日下午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杨震所作的“5G与互联网”报告中找到了答案。



     这场报告会更深一层的涵义还在于,既拉开了农工党中央“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巡回宣讲活动暨农工党北京市委首场“新语”大讲堂的序幕,也标志着农工党北京市委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谈及活动初衷,农工党北京市委副主委张新民表示,按照农工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年度计划要求,根据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同心同行七十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我们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新语”大讲堂就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农工党北京市委李亚兰副主委也表达了自己的体会:“深入开展有农工党特色的学习实践活动,用好新语大讲堂平台,有助于更好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传递正能量,也有利于引导全市广大农工党员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维护多党合作大局,积极履职尽责,更好地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


 目前,农工党北京市委正在陆续开展网络云课堂和“七个一”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一系列新语大讲堂活动、一系列党章党规党史教育活动、一系列主题座谈会、一次主题征文、一次微视频展播、一次书画展和一次摄影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