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列表 > 专题首页 > > 专题详情

农工党北京市大兴区工委七支部开展“迎十九大”义诊活动

来源:农工党北京市大兴区工委  时间:2017/10/26 15:19:56  编辑:李鹏

2017年10月23日是“十九大”召开的第六天,农工党大兴区工委会七支部为了响应“十九大”提出的大力发展基层医疗的号召,组织了大兴区人民医院榆垡院区的义诊活动。当日雾霾散尽,阳光普照,七支部一行9人,在支部主委张辉主任及农工党办公室周捷主任的带领下,驱车赶往位于大兴新机场所在地榆垡,进行为期半天的义诊活动。我们一行人9时准时到达榆垡院区,受到了榆垡院区李雅琴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因院里已经进行了为期1周的前期义诊宣传活动,故我们到达时就诊大厅人头攒动,等待义诊的群众近百人,热切的盼望我们为他们答疑解惑。本次义诊专家包括三甲医院--广安门医院南区骨科主任医师张辉,副主任医师张立源,内科主任医师李树斌,针灸科主任医师丁文涛,疼痛科副主任医师陈阳村,妇科副主任医师董微,肛肠科副主任医师戴君妹,妇幼保健院妇科副主任医师董鸥,基本代表了大兴中医方面的高端医疗水平,涵盖了内科、骨科、疼痛科、妇科、肛肠外科等多学科的内容,可以满足基层群众的就诊需求。故为期半天的义诊活动场面热烈,院方工作人员统筹分诊,专家热情耐心解答诊治,就诊群众各取所需,满意而归。义诊结束后,专家随同工作人员参观了该院正在筹备建设的中医诊疗区。看着宽敞大气的中医诊疗区,一排排崭新待用的诊疗室,我们深刻感受到医疗资源下沉为乡镇卫生院带来的巨大改变,预示了基层卫生院的光明前景。

我们此次义诊活动的宗旨就是不忘初心 服务百姓,服务于基层乡镇的百姓,让他们可以不用远离家门就可以得到高端的医疗服务。七支部此次义诊活动紧扣十九大的大力发展基层医疗服务的主题思想,在十九大召开际进行,意义重大,过程热烈,成果满意,加强了三甲医院与基层卫生院的沟通,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十九大的主题思想。(戴君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