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列表 > 专题首页 > > 专题详情

农工党西城区委宣武医院支部 组织重阳节尊老敬老活动暨十九大精神学习

来源:西城区委  时间:2017/10/30 11:39:33  编辑:李鹏

10月26日,农工党西城区委宣武医院支部在医院多功能厅举办2017年重阳节尊老敬老活动暨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从年愈90的老同志到刚入党的新党员,40多人欢聚一堂。首先对老党员们致以深深的节日祝福,之后支部主委陈楠带领大家一起全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畅谈国家砥砺奋进的五年,畅想美好未来。与会农工党员们都感叹:伟大祖国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繁荣昌盛,中国人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扬眉吐气,世界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专注倾听中国声音,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的历史伟业深感振奋和自豪。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大家对习近平主席报告中在“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部分,强调要“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支持民主党派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感触颇深,这给了包括农工党在内的所有民主党派的广大成员们极大的鞭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在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方面发挥好参政党作用。

医院党委书记张国君、副书记李嘉、党办主任花蕾出席了活动。向支部的农工老党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祝福,并肯定了老同志对医院发展和统战工作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晚年更幸福。同时也肯定了农工党支部一直以来扎实的工作,希望农工党员加强自身建设,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更高的标准尽参政党的职责,为首都医科大学和宣武医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