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列表 > 专题首页 > > 专题详情

学习十九大精神 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

来源:  时间:2017/12/26 10:18:58  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民盟东城区委、民进东城区委、农工党东城区委于12月22日在东城区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三个党派80多名参政议政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邀请了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副教授,兼任中国人民大学土地规划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刁琳琳副教授做“学习十九大精神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专题报告。讲座中,刁琳琳副教授利用“京津冀一体化指数”作为讲座的切入点,通过“史上最难产的铁路——津保铁路”的例子引出了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的重要性及迫切性;从“京津冀协同发展之史与势”、“疏解非首都功能之难与易”、“协同发展与功能疏解之见与策”三个方面围对国家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如何更好地实现三地协同发展提出了建议。

 

农工党东城区委

2017年12月25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