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列表 > 专题首页 > > 专题详情

农工党中科院委员会召开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10/24 5:37:16  编辑:

  2019年10月22日,根据农工党北京市委的工作部署,农工党中科院委员会召开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座谈会。

  农工党北京市委副主委、中科院委员会主委张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张亚娟,中科院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中科院委员会副主委孔宏智主持。

  会上,张新民代表市委传达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农工党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的工作要求,指出活动重要意义并提出具体要求,要求中科院委员会在开展活动中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关键少数”;注重成果转化;强化宣传引导。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思想上、政治上、能力上、作风上的新提升,来彰显农工党的初心和使命。

  与会党员就市委领导班子建设及代表性人士队伍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并结合自身党派身份和本职工作,分析廉洁风险,大家表示:在日后工作中,要做到谨言慎行、廉洁自律,在思想上不能松懈,在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孔宏智代表中科院委员会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思路、目标和任务,对主题活动的开展和落实提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