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京津冀三地农工党组织赴雄安新区调研白洋淀水生态环境

编辑:  时间::2019/8/2 14:05:19

2019年7月20日,农工党北京市委、天津市委、河北省委联合调研组就白洋淀水生态环境赴雄安新区调研。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农工党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经顺波,天津市政府参事包景岭,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水环境部主任王东,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社情民意处副处长曲超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白洋淀淀区调研白洋淀流域产业布局、污染源分布、水资源与水生态现状、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情况以及“十三五”水专项开展情况,实地考察赵庄子村淀中村小型污水处理站建设及运行情況、现场了解唐河污水库周边水土污染问题治理及修复进展。调研组随后到府河调研城镇污染治理情况,在府河安州国控断面听取了环境规划院介绍府河水质现状及变化趋势,了解湿地规划建设情况和府河清淤工程进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