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情民意

农工党市委就“北京市医药企业参与国家‘带量采购’工作”主题举办参政议政沙龙——“农工党党员之家”迎来了第一批主人

编辑:  时间::2019/8/28 15:54:57

27日下午,农工党市委就“北京市医药企业参与国家‘带量采购’工作”主题举办参政议政沙龙。



与会党员从专业领域出发,围绕北京市医药企业参与国家“带量采购”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就各自掌握的信息点畅所欲言。在两个小时的交流中,大家就加速推进仿制药一致性评价进程,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发挥促进产学研医融合,成立市级医药创新研发平台等问题先后发言,并相互补充、相互启发、相互碰撞,气氛热烈。


为更好地发挥党员专家作用、激发参政议政热情,提高履职水平,市委会将继续举办集学习、交流、讨论于一体的参政议政主题沙龙,打破基层组织和专门工作机构界限,由相关专业领域的党员围绕特定主题开展交流。


首次沙龙的举办地放在了上周揭牌的市委会“农工党党员”之家,使这次活动有了特殊意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