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2019年调研报告点评会暨课题执笔人培训班

编辑:  时间::2019/10/24 7:59:08

  10月23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2019年调研报告点评会暨课题执笔人培训班。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参加会议并讲话。

李亚兰讲话

  会议邀请市政府研究室社会发展处处长朱红军进行培训和点评。朱处长从调研报告的撰写格式、结构以及写作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对部分调研报告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围绕培训和点评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朱红军做辅导报告

  李亚兰指出,调研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责的基础性工作,开展调查研究是党派成员履职的重要体现。希望大家深化对调研基础作用的理解,重视调研成果的修改论证,规范调研报告的撰写,为下一步调研成果的转化利用打下坚实的基础。

  市委2019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执笔人和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了培训。

  (供稿:参政议政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