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北京市委新党员参加2019年北京市民主党派新成员第二期培训班

编辑:  时间::2019/10/29 8:05:16

  为进一步提升民主党派成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农工党北京市委组织21名新党员于10月25日、26日,参加了由北京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2019年北京市民主党派新成员第二期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三场辅导报告、一次讨论和一次学员论坛。王彩玲教授作了题为《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与政党关系》的讲座,使学员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党制度有了新的认识。路璐老师讲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统一战线的高度重视。孙瑞华教授关于农工党党史的培训,通过大量的历史图片、鲜活的历史事件,带领学员回顾了农工党的光荣历史,增强了党派荣誉感。新党员刘凡代表农工党学员做了学习成果汇报,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老师政策水平高,授课生动,启发性强。通过学习,使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如何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对在新的形势下如何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更好地发挥作用也有了新的认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