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成果

收获满满 砥砺前行——北京市委会理论研究工作获农工党中央表彰

编辑:  时间::2020/1/6 7:42:52

  近日,农工党中央印发了《关于2019年理论研究优秀论文评选结果的通报》。经研究室初选,专家委员会评审打分,并报中央领导批准,农工党中央综合评选出2019年理论研究优秀论文奖和先进组织工作奖。北京市委会报送的论文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市委会荣获“2019年理论征文先进组织工作奖”。

  在对获奖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的同时,市委会也将以此次表彰作为推动理论研究工作继续前行的动力,并借鉴先进工作经验,整合党内外资源,积极发现和培养理论研究人才,进一步加大理论宣传和培训力度,争取在参政党理论研究方面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2019年度理论征文先进组织工作奖

农工党北京市委

  一等奖

  《中国农工民主党七十年参政议政之五大经验》

  作者:窦海阳


  《新时代政协网络议政远程协商的着力点》

  作者:孙瑞华


  二等奖

  《加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专业化提高人民政协协商的实效性》

  作者:窦海阳


  三等奖

  《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独特作用  助力提升社会治理精细化水平 构建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作者:管文东


  《人民政协协商制度的历史演进》

  作者:李军


  《农工党参与多党合作70年的实践、成就与经验分享》

  作者:刘晶

  (供稿:宣传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