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2020年知情明政通报会暨北京市“两会”精神传达会

编辑:  时间::2020/1/19 7:54:49

  2020年1月17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2020年知情明政通报会暨北京市“两会”精神传达会。第一时间传达了北京市“两会”精神,并部署了2020年调研选题工作。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各基层组织代表和部分新党员参加会议。

  李亚兰对市委会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知情明政是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党协商职能的前提和基础,对把握履职重点、提高建言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她谈到,要强化政治引领,把握好参政议政的正确方向;要聚焦中心工作,立足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要加强调查研究,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实效。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高小俊、北京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刘贤姝、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杜鑫,受邀分别介绍了北京市卫生工作、生态环境工作和医疗保障工作情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