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北京市委开展佐农公益项目关爱扶助困难党员慰问活动

编辑:  时间::2020/1/21 5:44:09

  春节前,农工党北京市委开展了佐农公益项目关爱扶助困难党员慰问活动。此项活动是农工党中央组织部联合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开展的凝心聚力暖心工程;是发扬农工党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关爱扶助困难党员,切实体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提高党员的归属感,增强组织向心力、凝聚力和感召力的一项重要活动。

  本次活动北京市委会共有两名党员被列为扶助对象,针对党员不同情况,市委会开展了不同方式的慰问。专职副主委李亚兰邀请困难党员刘玲义到机关党员之家参观并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工作情况及实际困难等,并转达了农工党中央的关怀和慰问。刘玲义表示,感谢组织对他的关心和资助,一定努力工作,发挥自身专长为党派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东城区委专职副主委陈芃及市委会组织处相关人员,走访慰问了杨淑坤的家人,通过交谈进一步了解了她的生活状况,也感受到了她对组织的热爱。杨淑坤老师是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党员,已于前几日去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