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举办2017年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编辑:  时间::2017/5/25 10:25:07

         2017年5月24日,在党派楼二层第四会议室举办了农工党北京市委2017年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共有32名积极分子参加了座谈,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迎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刘淼同志通过演示文稿向参会的积极分子介绍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的光辉历史及市委基本情况。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工作情况,谈了各自对农工党的认识、入党目的和入党后的打算以及对加入农工党的热切期盼,并表示希望借助这一平台不断提升自己的素质,为国家、为农工党、为市委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刘迎同志做总结性讲话,她首先介绍了新时期我党的历史使命及市委近期工作情况,随后对参会的积极分子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加强学习。主动学习党章党史以及中共领导下的多党合作、统一战线等相关政治理论;二要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三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履行党员职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利用自身专长积极投身到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党派活动中。

会后,参会的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座谈会,既使大家对农工党和市委的基本情况有了更加清楚和深刻的了解,又为今后如何更好的履行党员职责指明了方向,大家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希望,为做好党派工作添砖加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