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帮扶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参加帮扶黔西南座谈会

编辑:  时间::2017/1/4 13:43:33

2017年1月3日,农工党中央召开帮扶黔西南座谈会,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庆伟、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迎、中共黔西南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杨永英、黔西南州政协副主席黄榜泉、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中共黔西南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静等及市委社会服务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在座谈中,杨永英代表黔西南表达了对农工党中央、北京市委给予帮扶的感谢,以及今后的需求;刘迎代表农工党北京市委回顾了近一年来在医药卫生、中草药种植、山地旅游等方面所开展的帮扶工作,并表示将对黔西南开展持续帮扶,加强帮扶的力度,创新帮扶的方式;最后,龚建明在讲话中表达了对黔西南客人的欢迎之意,介绍了中央开展社会服务的新方式,特别是在云南开展民主监督时予服务于监督的新模式,同时希望北京市委作好今后的帮扶工作。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

2017年1月4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