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京津冀协同发展联合共建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编辑:  时间::2017/6/29 16:15:12

2017年6月27日,农工党北京市朝阳区委会和农工党秦皇岛市委会在北京举行学习实践活动暨京津冀协同发展联合共建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迎、朝阳区委会主委马立霜,农工党河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经顺波、秦皇岛市委会主委王建文等参加了签约和揭牌仪式。中共北京市朝阳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杰华,中共秦皇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强、副调研员吴振进等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仪式由农工党北京市朝阳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鲁建玲主持。会上,农工党朝阳区委会主委马立霜介绍了农工党朝阳区委会的基本情况和结对帮扶活动背景及设想。农工党秦皇岛市委会主委王建文介绍了该市农工党组织基本情况和秦皇岛市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签订了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暨构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刘迎和农工党河北省委会副主委经顺波共同为共建基地揭牌。

     刘迎对共建基地的建设提出要求,她希望双方要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帮扶活动,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也将积极挖掘首都优势资源,助力联合基地发展,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经顺波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联合共建基地”的揭牌,标志着农工党地方组织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工作又向前延伸了一步。他希望京冀两地农工党组织充分利用好联合基地这个平台,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机制,发挥界别优势,开展更多更丰富的活动,积极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胡杰华对农工党朝阳区委会近年来开展的较有影响的社会服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共建基地的建立,必将为推动两地的党派组织建设和各方面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张强表示,本次农工党朝阳区委会和农工党秦皇岛市委会友好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两地农工党组织良好合作的开始,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联系搞好对接,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充分发挥农工党在医疗卫生和人口资源环境方面的优势,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进程中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农工党朝阳区委会和农工党秦皇岛市委会将结合两地资源在推进京津冀地区医疗卫生等公共服务事业、生态环境治理保护、人口资源发展等方面开展全方面合作。农工党朝阳区委会将发挥党员在医疗卫生领域的人才资源优势,送技术、送经验进秦皇岛;农工党秦皇岛市委会将发挥自然资源优势,送生态文明、送大自然感受进朝阳区。双方借此契机互送中华文化和社会文明,不断加深了解,加强合作交流。相信在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和农工党河北省委会以及两地统战部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农工党朝阳区委会与农工党秦皇岛市委会的社会服务工作会取得预期的成绩,各项工作也将会有新的更大的进步。

       农工党北京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范琦、调研员蒋景春,农工党北京市朝阳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鲁建玲、秘书长管文东,农工党河北省委会组织部长于鑫、宣传部长李晓辉,农工党秦皇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丽茹带领的农工党秦皇岛市委会部分班子成员一同参加了活动。

农工党朝阳区委会

2017年6月29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