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2017年调研课题中期推动会

编辑:郎木美  时间::2017/9/7 15:16:51


2017年8月17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召开2017年调研课题中期推动会,研究重点调研课题推进情况。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市委会秘书长江欣以及14个重点调研课题组负责人参加会议。江欣主持会议。会上,14个调研课题组负责人作了调研课题情况汇报,简要介绍了研究目的、写作思路和进展情况等内容。在认真听取了各负责人的汇报后,李亚兰逐一针对各个课题的重点难点进行了点评,并对调研课题的选题、内容及如何结合当前的发展形势和北京市情,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文章,提出指导意见。


李亚兰强调,一是要聚焦,分析清楚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分析清楚市民最关心最关注的问题,梳理出今后一段时间的关注点,切入点要精准;二是进一步做好研究工作,把准吃透政策、提实建议,对调研报告多作分析,补齐漏项,补充调研,最大限度地完成好调研课题;三是持续关注调研课题,通过对调研课题的深度挖掘,研判现实形势和发展趋势,可以考虑将调研报告做成系列化报告;四是抓紧时间,尽快形成可操性强的调研报告,及时升华,力争呈现调研成效的最大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