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房山区总支举行“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仪式

编辑:  时间::2021/7/5 13:32:34

7月2日,农工党房山区总支在良乡颐慈园养老照料中心举行“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于平,市委会组织处处长、二级巡视员范琦出席揭牌仪式。农工党房山区总支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房山区总支副主委陈丽娟主持。

李亚兰和于平共同为“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标志着农工党房山区总支第一个“农工党党员之家”正式建成。

 

揭牌仪式后召开座谈会,郭艳红介绍了党员之家筹备情况及房山区总支近期工作情况。骨干党员围绕如何结合本职工作履行党派职责进行交流。在座谈会上,市委会征求了房山区总支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

于平代表区委统战部感谢农工党北京市委对房山区工作的支持,并祝贺房山区总支成立“农工党党员之家”。希望房山区总支充分发挥界别优势,通过大会发言、调研报告等方式,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为房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李亚兰对房山区“农工党党员之家”落成表示祝贺,希望房山区总支把“农工党党员之家”建成学习之家、履职之家、交流之家、展示成果之家。通过充分发挥“农工党党员之家”的作用,推动基层组织真正成为凝聚党员力量的堡垒、践行新型政党制度的平台和展现参政党良好形象的窗口。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在新的历史时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中共党史与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三个文件”等文件精神相结合。为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基层组织作出努力。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良乡颐慈园养老照料中心,房山区总支希望依托“农工党党员之家”这一平台,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敬老爱老活动,为房山区公益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