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农工党北京市党员积极参与“同心•共铸中国心”青海果洛行大型公益主题活动

编辑:  时间::2021/7/21 8:30:06

7月8日,“同心·共铸中国心”青海果洛行大型公益主题活动在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正式启动。农工党中央联络委副主任、农工党北京市委常委、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院长王成祥,农工党中央妇委会第一副主任张涓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成祥带领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团队参与到活动中,并以《新冠病毒防控科普》为题对当地基层医生进行了授课和培训,得到了当地医务工作者的好评。随后来到果洛道扎福利学校看望福利院的儿童。王成祥给孩子们讲了建党100周年天安门庆典活动的盛况,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祖国中心的脉动。

张涓为孩子们演唱了《你我同心》,还教孩子唱了《再唱山歌给党听》,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大山外的气息和首都农工党人的爱心与温暖。

“同心·共铸中国心”是由中央统战部等部委指导,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2010年,该活动被纳入中央统战部“同心工程”,称为“同心·共铸中国心”大型公益项目。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首都农工党党员们践行初心,致敬百年路,同心启征程,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取得了较好的公益效果和社会效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