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怀柔区支部举行“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仪式

编辑:  时间::2021/8/23 10:11:18

8月17日,农工党怀柔区支部在北京华嘉专修学院举行“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中共怀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坤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会组织处处长、二级巡视员范琦和中共怀柔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农工党怀柔区支部主委曾灏及部分骨干党员参加揭牌仪式。

李亚兰代表农工党北京市委对怀柔区“农工党党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怀柔区支部近年来在自身建设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农工党党员之家”成立为契机,加强统战理论、农工党党史、党章和区委区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的学习,打造政治交接、优良传统教育平台,成为学习家园;二是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充分发挥优势资源,团结支部党员,开展党派活动,成为履职家园和活动家园;三是要把“农工党党员之家”使用好、管理好、维护好,利用有效空间,为展示党员成就、履职情况和记录多党合作历史等提供平台,成为展示家园。

肖坤对“农工党党员之家”的建成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科学城统领“1+3”融合发展新格局和“五态”建设方面多建良言、献良策;二是要充分利用好“农工党党员之家”平台,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党派职责,紧扣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提升履职效能;三是希望农工党北京市委继续关心支持怀柔区的各项工作,带领更多优秀人才走进怀柔,为促进怀柔绿色、创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揭牌仪式后召开了座谈交流会,曾灏介绍了“农工党党员之家”筹备情况及怀柔区支部近期工作情况,大家围绕如何结合本职工作履行党派职责进行了深入交流。

怀柔区“农工党党员之家”的成立,标志着支部工作迈入新的阶段,对于促进农工党怀柔区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农工党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整体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