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区级及基层组织联席例会

编辑:  时间::2021/9/16 13:40:22

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开好民主生活会,针对“五种能力”短板,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统筹推进市委会直属支部属地化工作,9月15日,市委会召开了农工党北京市区级及基层组织联席例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会组织处处长、二级巡视员范琦主持。

李亚兰在讲话中对各级组织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认为大家问题找得准,建议提得实,对于市委会领导班子更好查找不足剖析问题有很大帮助,市委会要认真整理归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以及抓好后续整改提供参考、打好基础。李亚兰希望各级组织完成换届后,围绕市委会重点工作,结合本区域工作实际持续做好各项工作,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正确引导党员;二是要积极履职尽责,加强沟通联系和平台建设;三是要增强各级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会上,各级组织负责人先后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领导班子联系基层工作、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中青年骨干党员及新党员培训、基层组织横向交流学习和聚焦参政议政调研主题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东城区委、西城区委和丰台区工委负责人分享了在推进直属支部属地化工作的经验做法,市委会直属支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就农工党北京市委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有关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农工党北京市各区委、区工委、基层委员会、总支、市委会直属支部负责人及市委会组织处有关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