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议政建言

农工党北京市委走进(昌平)中关村生命科学园举办2021年第三期议政沙龙

编辑:  时间::2021/9/18 14:40:23

9月17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与农工党昌平区总支联手,在北京(昌平)中关村生命科学园举办2021年第三期议政沙龙。农工党中央研究室主任郭洪泉,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中共昌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学广参加活动并讲话。

郭洪泉肯定了沙龙组织的好、交流的好。他谈到,通过大家的发言,充分感受到党员们有很强专业精神、科学的态度、前瞻的视野以及浓浓的家国情怀,使他对新一代的党员充满信心、对沙龙形成的参政成果充满期待。他还针对大家发言中所提的发展空间等共性问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

李亚兰充分肯定了此次沙龙的交流效果。她谈到,市委会深入基层组织、市区两级联手举办沙龙,既服务于参政议政工作,也为基层党员提供了展示平台和锻炼机会。她表示,下一步市委会还将继续走进基层,在更大范围内为党员搭建更多的平台、提供更多的机会。

张学广认为党派议政协商平台是发现问题、反映问题和推动问题解决的重要渠道。他谈到,农工党昌平区总支政治性强、组织活力强、工作热情高。他希望总支继续保持与市委会的密切沟通,持续关注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提出意见建议,为昌平区的发展提供助力。

来自园区企业、科研机构、区相关行政部门和金融投资部门的党员结合本职工作,重点围绕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园区建设等,交流了发现的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此前,大家先后到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泛生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清华工研院细胞与基因治疗创新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

农工党江苏省泰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杨芙蓉,江苏省人大代表、北京康为世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香,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法律工作委员会主任范贤生,农工党海淀区委主委曹卫东、专职副主委胡敏健,农工党延庆支部党员代表陈学军受邀参加活动。农工党中央研究室、农工党北京市委参政议政处有关同志,农工党昌平区总支副主委郭汲源、朱秀峰、杜春生和党员代表参加沙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