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农工党顺义区总支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编辑:  时间::2021/9/23 13:38:25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9月17日,农工党顺义区总支开展“铭记革命历史,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活动,前往卢沟桥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党员们首先来到了卢沟桥进行参观。

参观卢沟桥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来到了宛平城内的抗日战争纪念馆。纪念馆按照时间顺序详实的展出了自九一八事变至抗日战争取得胜利的这段历史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会议、英雄事迹和伟大决策的相关历史照片和文物。展览主要分为八个部分,从局部抗日到全面抗战,从国内民众反抗到国际社会支援,主题展览全景式地展现了全国各民族,各阶级、各党派、各社会团体、各界爱国人士、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英勇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光辉历史和巨大贡献。

在党员交流座谈时,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重温革命历史,感受到今天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伟大的中华民族团结一心用鲜血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牢记使命,继续发扬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