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深入推进“8+1”行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重阳节向帮扶村老人送温暖

编辑:  时间::2021/10/15 14:45:05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14日是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为深入推进“8+1”行动,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农工党北京市委到门头沟区雁翅镇青白口村开展了向老人送温暖活动。



此次活动,由农工党北京市委主办,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扶贫与发展委员会、农工党门头沟区工委共同承办,活动主题为“九九重阳节农工党在行动”。市委会秘书长江欣、社会服务处处长张亚娟,社会服务委员会副主任狄森、委员周丽、委员柴大勇,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祖晓刚,门头沟区工委主委张娅、副主委张建涛,以及中共门头沟区委统战部、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扶贫与发展委员会等单位的相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上午10点半,大家同青白口村的村民们一起,在村委会“农工党名医工作室”内,参加了慰问品捐赠仪式。村支书李德勇向一直以来关心帮助青白口村的市委区委统战部,特别是经常到村里开展帮扶活动的农工党北京市委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市委会及捐赠方向老人们表达了节日的美好祝福。






简短的仪式结束后,江欣带队入户看望村里老人,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和面粉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她表示,非常感谢村民们一直以来对帮扶工作的支持配合,市委会也将持续关心和帮助青白口村的乡亲们,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此次活动共为村中70岁以上老人捐赠了100桶食用油和100袋面粉,价值约2万元。同时,现场还有受邀的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的骨科专家邓磊为村民们义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