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编辑:  时间::2022/3/29 10:34:42

2022年3月25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农工党北京市委秘书长江欣、社会服务处处长张亚娟,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会长陈可之,副会长张军、赵增福及各位理事参加会议,书画会监事长刘平,各位监事、副秘书长及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相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秘书长刘军主持。

江欣讲话

线上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理事会议议程(草案)及会员大会议程(草案)。刘军作了关于“党建入章”的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修改《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章程》的事项。新的章程加入了“党建”相关内容,规范了有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述。陈可之作关于2021年工作报告起草的说明。江欣在讲话中对去年书画会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