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会员大会召开

编辑:  时间::2022/3/29 10:55:59


2022年3月25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会员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农工党北京市委秘书长江欣、社会服务处处长张亚娟,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会长陈可之,副会长张军、赵增福,监事长刘平等出席会议。各位理事、监事、会员参加会议,市委会社会服务处相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秘书长刘军主持。


江欣讲话


江欣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书画会2021年的各项工作。她强调,过去一年,书画会履职尽责取得新突破,成功举办了“同心同行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农工党京津冀三地书画展。各位会员艺术家奉献了优秀的艺术作品,取得了很高的艺术成就,提升了社会影响力,同时以此次“党建入章”完成章程修改为标志,书画会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她对各位艺术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紧扣时代脉搏,加强政治学习,心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市委会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开展活动,贡献专业力量。会员艺术家要深入实际、深入生活,不断探索、潜心创作,积极开展和参与庆祝中共二十大相关书画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书画会打造成为新时代的优秀社团组织。


陈可之作工作报告


刘军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草案)。刘军作了关于“党建入章”的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修改《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章程》的事项,新的章程加入了“党建”相关内容,规范了有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述。


陈可之代表理事会作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



与会会员表示,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大的成绩,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