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医务社工人才队伍建设现状调查及对策建议”调研课题开题会

编辑:  时间::2022/4/15 16:36:11

2022年4月14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医务社工人才队伍建设现状调查及对策建议”调研课题开题会。会议由课题负责人、市委会社会法律工作委员会主任范贤生主持。

会议邀请相关政府部门、高校、医院、行业协会等领域党外专家介绍情况并参与课题座谈。会议认为,医务社工是卫生健康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医学人文、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有效形式,建议立足本土实际和患者视角,从完善顶层规划、加强社会宣传、提升医院认识、建立人才培训谱系等方面入手,循序渐进推动医务社工队伍发展。会议还就下阶段调研方向、调研安排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特邀专家王铮健、王振兴、姚红、徐硕及课题组成员代表李袁飒、贾健斌、梁宏伟、刘燕、商思刚、汪鹏、杨布懿等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