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新•好时政漫谈”

编辑:  时间::2022/4/22 17:08:47

4月21日,农工党北京市委在人民网人民数据中心举办“新·好时政漫谈”。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曲凤宏,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李亚兰,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李琰出席活动,10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市委会秘书长江欣主持。

曲凤宏

曲凤宏在讲话中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志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民主党派成员身份,发挥好民主党派这一履职平台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本职工作能力和水平,在履职尽责中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农工党自身建设。

第二,希望北京市委会能够坚持新党员发展的多元化。他指出当前民主党派履职环境和任务目标都对党派成员的构成提出了新要求,党员专业的多元化才能为党派履职尽责提供有力支撑。

第三,希望北京市委会要继续成为汇聚全市成员共识的重要平台,为首都发展凝聚强大力量。他强调要围绕人民关心关切的问题,实事求是的开展好各项工作,努力提升社会影响力,塑造良好形象,以开创性和时代性的视角观察问题。

李亚兰

李亚兰在讲话中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把稳思想之舵。坚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筑牢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紧扣发展主题,积极履职尽责。准确理解当前形势特点,立足首都发展定位,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三是要赓续优良传统,维护党派形象。以换届工作为契机深入推进市委会自身建设,大家要立足本职岗位,强化使命担当,要实现双岗立功,自觉维护党派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江欣主持会议

本次活动主题为“话履职、汇共识、凝心聚力促发展”,来自法律、医药卫生、新媒体等多个领域的党员代表在座谈中介绍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履职情况,并分享了加入民主党派以来的感想体会。

活动一行人还实地参观了人民网人民数据中心的发展历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