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曲凤宏率队来京调研

编辑:  时间::2022/4/24 14:58:12

4月22日,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曲凤宏,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耿丽丽、副部长卢婧一行先后来到北京市昌平区、顺义区进行调研。农工党北京市委秘书长江欣陪同调研。

曲凤宏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昌平区的北再生绿色能量(北京)环境有限公司。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公司在可回收垃圾分类处理及源头减量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最新科研成果,以及生活化应用场景。曲凤宏对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垃圾分类设施设备改善应用、厨余垃圾无害化处理应用、相关科研成果转化应用等工作提出希望。

在北京汉章针刀医院,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汉章针刀传承人朱秀峰院长对针刀医学从祖国传统针推医学的衍化、发展、应用,到推广的详细介绍,并参观了汉章针刀医院的中医康复和日间老年驿站结合病区。曲凤宏对汉章针刀对祖国传统针推医学的发扬光大、创新发展和临床成功予以肯定,希望针刀医学能在骨伤科康复医疗、疼痛医疗等方面做精做强,提高治疗效果,为患者解决病痛。

随后,曲凤宏一行来到顺义总支农工党“党员之家”调研,听取了农工党顺义总支自身建设情况及“党员之家”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京顺中医堂、京顺互联网医院开展公益项目视频宣传片。

曲凤宏在讲话中指出,京顺医院作为一家民办医院,党群组织健全、管理规范,勇于承担责任、履行社会义务,在参与扶贫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他强调,医院要坚持党建引领、多做公益,不断提升医院信誉和群众满意度,为社会多作贡献。农工党中央将进一步为党员开展公益活动搭建平台。

农工党昌平总支副主委郭汲源、朱秀峰、杜春生,农工党顺义总支主委于宝鑫,副主委唐细忠、肖雪等参加调研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