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农工党北京市委举行2017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中康时代圆梦助学金”捐赠仪式

编辑:董葛  时间::2017/10/27 15:25:09

    


      2017年10月26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携手北京中康时代集团赴河北省张家口市,在河北北方学院举行了2017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中康时代圆梦助学金”捐赠仪式。农工党北京市委原专职副主委刘迎,河北北方学院副校长任亮,农工党北京市委委员、农工党顺义总支副主委、北京中康时代董事长唐细忠,农工党张家口市委、张家口团市委、北京京华公益基金会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参加活动的还有近两年受助的200余名学生。


       活动现场北京中康时代医院集团向2017年受助学生代表捐赠书籍《力量》,并为100名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1000元,共计10万元。北方学院副校长任亮现场向北京中康时代医院集团赠送锦旗。活动中,2016年受助学生代表温佳琪向大家倾情讲述了过年一年的学习情况,2017年受助学生代表王晓晨代表新受助的学生进行发言,并立志成为一名自强自立对社会有帮助的人。

       参加活动的领导同志分别讲话,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学好本领,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活动收获的不仅有物质上的资助,更有精神上的鼓舞。

       这次活动是农工党北京市委携手北京中康时代集团结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核心战略,在教育扶贫领域开展的一项社会服务项目。在过去六年良好工作的基础上,未来将持续资助张家口市贫困大学生,同时在每年寒暑假为受助学生提供有偿勤工俭学岗位,免费为受助学生提供实习单位;援助方已与北方学院签订了定向培养计划,将优先聘用受助学生,项目将有效缓解一大批贫困学生家庭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实现职业梦想;同时项目也将带动更多企业家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蒋景春

2017年10月27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