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议政建言

农工党北京市委协助中央召开《专利法》第四次修订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编辑:  时间::2017/10/30 17:31:28

2017年9月27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协助中央召开《专利法》第四次修订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农工党中央办公厅副主任李新主持。来自农工党市委的法律专家、产业界人士、政府界等行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与会人员围绕“专利法”实施,结合本职工作和生活经历,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一系列修改完善的建议。

龚建明对参加会议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专利法》第四次修订工作已经启动,为了争取修订后专利法更加有利于知识产权保护和科技创新,同时也与通行的国际实践接轨,要发挥我党内法律界专家的人才优势,为《专利法》第四次修订工作献计出力。

座谈会上,最高人民法院杜微科法官向与会专家介绍了《专利法》第四次修订工作的有关情况。来自农工党市委的法律专家、产业界人士、政府界等行业代表郝明虹、芮国忠、芮玉奎、韩春勇、刘金柱、黄村夫、张娜等有关专家、学者参加座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