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第二十九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 ---农工党医学专家走进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义诊咨询活动

编辑:  时间::2017/11/9 16:29:57

      2017年11月8日上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在中科院植物所举办了第二十九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农工党医学专家走进中国科学院与植物研究所义诊咨询活动。当前,全国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热潮,这次活动的举办是农工党北京市委对“健康中国”,“提高和保障人民生活水平”所作出的积极努力,是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的具体行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精心筹划、诚意邀请了来自北京多家三甲医院的中医科、妇科、骨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眼科、耳鼻喉科、泌尿外科、口腔科的10位医学专家,送医疗、送健康到科研院所,切实为科研人员办实事、办好事。义诊活动中,专家们对科研人员的咨询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受益200余人次。

      农工党北京市委、中科院植物所党委、中科院植物所工会、中科院植物所妇委会、中科院植物所团委、农工党中科院委员会直属二支部、《生命世界》杂志社等单位领导参会。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

2017年11月9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