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农工党北京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

编辑:赵婉瑜  时间::2017/11/17 9:51:13

       

      

        2017年11月8日,农工党北京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市委副主委邢念增出席总结会。会议由专委会主任陈易新主持。

        陈易新首先向参会的委员们报告了青委会成立五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18年参政议政选题征求各委员意见建议。五年期间,青年工作委员会发挥人才优势,围绕生物医药、医养结合等做了多篇调研报告,获得市委好评。各位参会委员也就2018年调研选题积极发言。陈易新介绍了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的情况,表示要积极结合自身优势,支持专委会的工作。孙景超建议将食品安全作为2018年的调研选题。王鹏提出规范人民陪审员工作着装,从人文的角度上尊重当事人。甘泉、李鸿泓、丛莉等各位委员也结合自身的工作对2018年的调研选题提出了建议。

        邢念增代表市委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青委会五年的工作成绩,希望今后大家多保持联系沟通,保持青委会的活力。他也指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各位委员利用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做好党派工作。青年工作专委会17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

上一篇: 农工党北京市委联络工作委员会召开总结会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