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农工党北京市委会文化工作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编辑:  时间::2017/11/17 10:14:46

11月3日上午,农工党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文化工作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文化委主任陆地主持会议,16名委员参加会议。市委秘书长江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地主任总结了年内文化委的各项工作,主要是参与市委课题调研、理论学习等活动,计划在往后的工作中加强自主创新活动方式,充分发挥委员文化界别优势,调动大家积极性,更好的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委员们纷纷就本职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从民族文化传承、青少年文化教育、媒体宣传、舞蹈养生新学术等几方面提出了调研课题新思路。

江欣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文化委的党员人才济济,精英聚集。市委将更加注重发挥专委会的作用,建立健全工作机构,搭建支撑平台,使专委会及各级基层党员的专业专长得以充分利用。她强调,要继续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多种形式,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素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