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法律专门工作委员会总结会召开

编辑:杨布懿  时间::2017/11/17 10:58:55

2017年11月12日,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法律专门工作委员会总结会在北京昆泰嘉华酒店3层第2会议召开。社会法律专委会16名委员及专委会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唐国玺律师主持,市委副主委常纪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国玺对专委会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在汇报中,他梳理了五年来开展课题调研的情况,肯定了委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与热情,特别是对过去五年所选课题的多样性和深入性进行了详述,得到了与会委员的充分认同,最后,唐国玺总结了五年来课题调研的成果和经验,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寄语和希望。委员们随后顺次发言,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积极履行党派职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常纪文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专委会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的热情,高度评价了与会法律领域委员们的学术水平和实务能力,并希望委员们今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发挥自身界别特色和专业优势,为法治国家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不懈奋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