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农工党北京市委医卫二专委会召开届终总结会

编辑:赵卫东  时间::2017/11/20 13:35:31

        2017年11月16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第十二届医药卫生第二工作委员会召开届终总结会,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出席并讲话。会议由专委会主任梁杰主持,近20名专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李亚兰对第十二届医卫二专委会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各位委员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的努力和奉献表示感谢。她希望各位委员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增强“四个自信”,紧密围绕十九大报告指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和中共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中心工作任务,立足本职工作,又不局限于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农工党主体界别优势,针对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构建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完善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等各类社会民生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出有分量、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切实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为国家改革和首都发展提供决策参考。李亚兰还就下届专委会工作机制等进行了简要介绍。

       会议通报了第十二届医卫二专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并围绕专委会建设和2018年度调研课题计划等进行了讨论。

       梁杰进行总结讲话。她表示:感谢市委对医卫二专委会的关心支持和各位委员的辛勤付出,希望下届专委会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调研能力建设和专委会内部的交流联谊,同时充分人才荟萃和智力密集的优势,突出主体界别特色,积极围绕新医改实施中出现的问题、社区诊疗、医养结合和分级诊疗等各类医药卫生问题,开展调研和交流,提出真知灼见,努力做健康北京的促进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