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2017年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编辑:  时间::2017/11/23 16:34:25

         20171121日,在党派楼一层第一会议室举办了农工党北京市委2017年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秘书长江欣参加会议并讲话,32名积极分子参加座谈。

李亚兰向大家介绍了当前的形势、任务,和农工党北京市委近期工作情况。她希望各位积极分子在入党后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要主动学习农工党的党章党史,了解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增强自己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还要认真学习中共领导下的多党合作、统一战线等相关政治理论,特别是中共十九大精神及中共北京市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全会会议精神;二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提高“五种能力”。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同时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三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行党员职责。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个人专长,同时借助党派这个大平台,积极履行好党派工作职能,特别强调新党员可以从观察日常工作与生活、思考并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入手,逐步提高履行党派工作的能力与水平。

座谈会上,组织处向各位积极分子简要介绍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的光辉历史及农工党北京市委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普遍希望借助农工党的平台参与更多社会工作,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