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议政建言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关于推进分级诊疗有效实施工作座谈会

编辑:参政议政处  时间::2017/11/24 16:38:15

        2017年1122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关于推进分级诊疗有效实施工作座谈会,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委秘书长江欣主持。来自医院管理层面的部分市委常委、市委委员和党员专家等参加会议。

        李亚兰向参会人员表示感谢。她指出,本次会议主要是为农工党北京市委在第十三届市政协大会上的发言做准备,希望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和研究领域,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就分级诊疗和医联体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对策和建议,为顺利完成市政协大会发言做好准备,展示出农工党医药卫生主体界别风采,努力做健康北京的促进者。

        会议围绕分级诊疗,就医联体建设、优化医疗资源布局、提升基层服务保障能力、推动“互联网+医疗”等进行了讨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