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并肩携手 抗击疫情】首都农工党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八)

编辑:  时间::2022/5/19 11:01:17

朝阳区委

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朝阳区全区上下齐心抗疫,广大干部、社工、志愿者和医护人员一道在抗疫一线连续奋战,朝阳区农工党党员们也积极参与抗疫。农工党朝阳区委积极响应农工党北京市委和中共朝阳区委统战部的号召,助力朝阳区基层抗疫。在农工党党员所在的乐予慈善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区委向团结湖街道和常营乡鑫兆佳园北社区捐赠5吨(共500桶)价值20万元的医用消毒液用于一线抗疫。

5月17日下午,分别载有2吨和3吨消毒液的运输车开进朝阳区团结湖街道和常营乡鑫兆佳园北社区。农工党朝阳区委专职副主委管文东代表区委捐赠物资,团结湖街道工委书记李亚珉,副主任邓改霞,常营乡鑫兆佳园北社区书记马海燕分别代表街道和社区接收了捐赠物资。

他们共同表达了对朝阳区农工党党员爱心捐赠的感谢,不仅为基层抗疫提供了物资保障,也为坚定抗疫必胜注入强劲的精神动力。下一步,区委将继续发挥优势,促进更多的社会力量投入到疫情防控中来,助力朝阳区乃至全市打赢这场抗击新冠疫情的阻击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