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携手 抗击疫情】首都农工党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九)

编辑:  时间::2022/5/20 11:08:29

顺义区总支

顺义区总支发动全体党员参与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医药卫生界别的党员全力支援采核酸、隔离点等工作,经济界别的党员也是主动作为,以不同形式投身抗疫。

徐冰进行会诊

顺义区总支副主委、区医院放射科主任徐冰,区级会诊专家,积极配合医院抽调人员支援核酸采集任务,同时合理安排人员做好发热门诊、急诊等放射值班值守,还随时待命准备会诊。

杭颖检查医院工作

顺义区总支副主委、北京中医医院顺义医院医务处处长杭颖,负责全员医务人员的管理工作,几轮的核酸筛查都要求区级医院派人支援,她都在保证正常诊疗的同时抽调人员支援,同时她也带队到核酸采样点开展采样工作。

京顺医院捐赠防疫物资、支援核酸采样人员

顺义区总支副主委唐细忠,紧急从外省购进的5万只N95口罩,捐赠给顺义区旺泉街道和区社会福利慈善协会,用于防疫工作。作为一家民营医院,北京京顺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临危不惧,主动请缨,身披“白甲”,勇往直前,夜以继日,连续奋战,承担起核酸采样任务,京顺医院共派出906人次参与顺义区旺泉街道、仁和、赵全营和李桥等乡镇采集核酸,共采集50多万个样本。

刘建超在集中隔离点

总支委员刘建超,长期工作在抗疫前线,阳性病例消毒、国展转接点、集中隔离点都曾留下他的身影,目前负责疫苗接种工作,从开设点位到接种人群、剂次等相关数据清晰准确。

葛民军向京顺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总支党员葛民军,作为一家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积极派出机构内医务人员支援属地卫生院核酸采集任务,共派出采样人员50余人次,同时派人支援属地卫生院预检分诊工作;得知吉林疫情紧张,分别向长春、伊通等地捐赠防护用品、生活用品等物资共计5.4万余元;向京顺医院捐赠防疫物资7000余元。

王伟参与核酸检测工作

总支党员王伟,主动加入空港医院核酸采样队伍,深入到社区参与辖区居民采样工作。在某卫生院封控期间,出资3000余元为该卫生院购买生活物资;向京顺医院捐赠防护服等物资约3万余元。

总支党员李云峰,向内蒙古通辽、内蒙古赤峰市、张家口万全区、张家口蔚县等地捐赠药品,折合人民币79万元。


东城区委二支部

东城区委二支部是一个综合支部,党员们都不是医生,但都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市委组织的志愿服务队,为抗疫贡献一己之力。

5月13日-15日全市12区开展了三轮区域核酸检测。一些区属医院的医务党员们,放弃休息,冲锋和值守在各个核酸检测点。15日,正好是个周末,东二支部看到东城区各医院的党员们如此忙碌,决定看望和慰问正在核酸点采样的医生党员们。区委副主委陈芃、王彤,支部主委李亿和班子成员张世权、金昌哲、刘清池等驱车前往永外、鼓楼、皇城根公园的核酸检测点,看望了正在值守的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党员田园、和平里医院支部党员贝宁、隆福医院党员黄葵,为工作在一线的医生党员送去了鲜花和酸奶、饮料的慰问品,表达了对他们的敬意和关心。

医生党员们表示:虽然工作辛苦,但能得到农工党组织的关心,心里觉得十分温暖,一定会克服困难,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让首都尽快实现动态清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