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帮扶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开展脱贫攻坚精准帮扶大方县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编辑:  时间::2017/12/7 15:40:47

2017年12月5日至6日,农工党北京市委开展了精准帮扶大方县的调研和座谈活动。

在市委机关召开了“农工党北京市委脱贫攻坚精准帮扶大方县座谈会”,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出席并讲话,中共大方县委书记张瀚时,中共大方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天智,中共大方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樊博,中共大方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小平,中共大方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劲松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委秘书长江欣主持。

       座谈会上张瀚时代表中共大方县委、大方县人民政府对农工党北京市委多年来对大方县的帮扶表示感谢,同时也请求市委在医疗健康、绿色食品等产业、教育事业、医疗卫生、干部培训等领域给予进一步的支持;李亚兰强调市委在帮扶领域要做到三个结合:一是党派市委的资源与大方县的实际需求相结合;二是近期输血帮扶与远期造血帮扶相结合;三是公益性帮扶投入与产业性双赢投资相结合。出席会议的还有来自北京市医疗、养老、旅游、媒体、健康产业的6名企业家与大方县的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展开对话,双方围绕生态、健康、教育、医疗等主题深入进行了对接。社会服务处相关领导和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市委的联络和协调下,中共大方县委、县政府调研组一行到北京市东城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就“公厕”问题听取了中心副主任等相关领导的介绍,主要就北京市东城区公厕建设的历史沿革、现状、城市发展中厕所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方案进行讲解。又党员企业北京丽湾国际医院管理集团调研,并洽谈帮扶项目。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

2017年12月7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