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把温暖送给孩子们——记农工党党员郑秋锁公益捐赠活动

编辑:  时间::2017/12/11 14:27:23


北京的冬天来临,为了让农民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能温暖过冬,2017年12月8日,北京市丰台区政协委员、农工党党员郑秋锁,来到北京市大兴区行知学校,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下午。郑秋锁带领自己的乐居乐筑北京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为学校捐赠了采暖空调设备及太阳能发电装置,让师生们在隆冬时节感受到融融暖意,他表示:作为农工党员,公司在发展业务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教育一直是公司帮扶的重点领域,已经开展了多次向偏远地区师生献爱心的活动,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实践“踏实经营企业、努力回报社会”的理念。

活动现场,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行知学校分别向郑秋锁颁发了荣誉证书、赠送了学生们的绘画作品。嘉宾们还观看了学生们表演的节目,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农工党丰台区工委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农工党丰台区工委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