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农工党北京市委会赴通州区交通局调研

编辑:  时间::2017/9/4 11:13:53

2017年8月25日上午,农工党北京市委会《调整区域交通运输需求和结构,推进空气质量改善》课题组赴通州区交通局调研超载车治理情况。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副处长王锡玲及课题组负责人芮玉奎等参加调研座谈。通州区交通局党委书记董建忠、区环保局副局长李彦军及区交通支队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通州区交通局、环保局、交通支队等相关部门就超载治理情况的工作介绍:通州区成立治超工作领导小组,通过部门联合执法、完善检查站点设置、加强科技应用等举措,不断强化超载治理。调研组与调研单位还就如何提升治超信息化水平、完善超载治理的相关法规、加强京津冀三地联合治超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王锡玲介绍了农工党的基本情况,并对通州区调研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希望课题组继续扎实开展调研,完善相关数据,并加强与调研单位的联系,同时欢迎课题组通过农工党的途径反馈社情民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