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农工党党员张雪领导的北京中成康富荣获“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荣誉称号

编辑:  时间::2018/2/8 13:56:19


201827日,由农工党北京市委委员张雪女士领导的北京中成康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市诚信创建活动中,荣获了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四大机关联合颁发的“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荣誉称号。

据了解,获得“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殊荣的企业,必须近三年在工商、税务、质监、商务、环保、民政、海关、金融、保险、劳动保障等部门无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必须是“优中选优”。北京市将把诚信创建企业纳入市守信联合激励对象名单,纳入市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优先考虑实施财政性资金项目安排、招商引资配套优惠政策;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进行信用加分等。北京市诚信创建活动旨在号召全市企业向诚信企业学习,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强化诚信理念,增强诚信意识,提高诚信服务水平,为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北京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