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在我党党员中发展北京东方书画 研究会会员的通知

编辑:董葛  时间::2018/2/13 13:51:16

       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以下简称书画会)是由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委员会发起成立,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自1985年成立以来,书画会始终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组织会员开展文化交流活动,积极服务社会。现诚邀热爱书画艺术的我党党员加入书画会,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3月2日。

       书画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广泛团结国内外各友好团体、单位以及个人进行书画艺术交流与合作,为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弘扬中国文化服务,为使人民精神风貌更加昂扬向上而贡献力量。

申请加入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的会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拥护本团体的章程;

         2、有加入本团体的意愿;

         3、执行本团体的决议;

         4、维护本团体的合法权益和声誉;

         5、积极参加本团体举办的活动;

         6、我党党员中从事文化艺术等相关工作、具有中高级职称的相关人员,书画艺术人士等均可入会。

        报名需提交如下信息: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工作单位、职务、职称、社会职务、手机,及本人书画作品电子版

联系电话:82218460(兼传真)

电子邮箱:shfw8460@163.com

地址及邮编: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后英房胡同9号9层    100035

 

                         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委员会

2018年2月13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