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农工党北京市委赴北京天坛医院开展 “远程诊疗中心”建设调研

编辑:  时间::2018/3/9 9:52:31


2018年3月6日,农工党北京市委赴北京天坛医院开展“远程诊疗中心”建设调研。调研组一行,由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带队。北京天坛医院远程诊疗中心任添华主任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并介绍了天坛医院开展远程诊疗的情况。

 为了落实农工党中央关于在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建立“远程诊疗中心”的相关要求,市委结合前期在会泽当地调研的实际情况,本着问题导向的思路有的放矢的来到天坛医院。市委在调研中了解了天坛医院开展远程专科诊疗中心建设的工作模式、硬件要求、软件环境,并进行了场景模拟和会诊演示,对在会泽县建立“远程诊疗中心”与北京天坛医院达成合作有了进一步的构想。天坛医院对市委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愿意对农工党在会泽开展远程诊疗等医学扶贫活动给予支持。市委社会服务处参加调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