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编辑:  时间::2018/3/19 14:09:41

         2018年3月16日,在党派楼二层第四会议室举办了农工党北京市委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市委秘书长江欣参加会议并讲话,33名积极分子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组织处介绍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的光辉历史及农工党北京市委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均表示希望借助农工党的平台参与更多社会工作,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江欣秘书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当前的形势、任务,和农工党北京市委近期工作情况。她希望各位积极分子:首先,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意识,特别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相关讲话精神。其次,需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锻炼提高“五种能力”。最后希望大家要立足本职,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党员职责。

会后,积极分子们普遍反映:通过入党前积极分子座谈会,既对农工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又明确了入党后努力的方向。均表示将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与适宜的履职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