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召开理论研究工作会议

编辑:宣传处  时间::2017/9/7 11:17:56


2017年4月25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召开理论研究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迎主持。

刘迎首先通报了市委会2016年理论研究工作。她从带领广大党员开展理论学习,扎实完成各项理论研究工作,以及做好理论研究工作的体会这三个方面,将市委会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同时还部署安排了2017年重点工作,要求各级组织和党员们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市委会各项理论工作,各区级组织要探索建立理论研究小组,营造良好的理论研究氛围,争取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理论研究成果。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参政党研究室主任王小鸿教授应邀做了题为“多党合作理论若干问题探究”的辅导报告。王小鸿的报告内容丰富、生动详实,让大家对多党合作理论的认识进一步明晰。部分党员就相关问题与王教授进行了互动,报告会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市委会各级组织负责人、主管理论研究工作的领导、理论研究骨干和部分机关干部等近百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分享